情系工程 捐书筑梦——图书馆2020年度接受捐书记实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度,图书馆接收到广大师生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捐赠图书共74761册。正是这些捐赠,支持着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

来自师生的捐赠,共12983册图书。2020年,图书馆陆续接受了来自学校领导、学校各部门及师生的图书捐赠。刘安华校长、徐振昌副书记、张晓燕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带头捐书。何斌老校长将其主编的最新版国家规划教材捐赠给图书馆。学校各部门积极参与捐书活动。财务处捐书850册,生产实训中心捐书2275册,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捐书1990册,创业学院捐书258册,人事处捐书187册,图书馆捐书2357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捐书219册,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捐书544册,管理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捐书680册,财经学院捐书274册,人文艺术学院捐书718册。除了部门捐书外,学校唐卫国处长、朱靖主任、郭希院长、陈萱副馆长、陈玲副主任、戚焕老师、吕凤老师、梁小鸥老师、徐礼丰老师、李思茗老师、黄倩蓉老师等以个人名义积极向图书馆捐书。毕业生自发捐书444册,天河校区二楼捐书箱收到捐书461册,清远校区图书馆捐书箱也收到若干捐书。

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共61778册图书。2020年9月,财务处联系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向学校捐书864册。2020年9月,蓝色畅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书60000册。2020年10月,创业学院黄沛峰老师联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图书馆捐书905册。2020年12月,创业学院及团委联系清远团市委向图书馆捐书。广东建设年鉴编辑部将《广东建设年鉴2019》邮寄给图书馆。

暖暖的爱心伴随着书香弥漫在整个校园,图书的捐赠传递了一份关爱一份希望。在此,图书馆对所有捐赠者的无私和慷慨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图书馆一如既往欢迎我校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天河校区图书馆二楼捐书箱、一楼文献建设部,清远校区图书馆一楼捐书箱长期接受捐书。捐书事宜可联系林老师、许老师、黄老师(办公电话020-87524005)。


(建行广州天河支行图书捐赠仪式)


(何斌老校长图书捐赠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