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广东省药师协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纪实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广东省药师协会向我校捐赠图书的捐赠仪式在办公楼615会议室举行。广东省药师协会刘载军副秘书长等一行,学校领导张晓燕副校长,图书馆邓中云馆长、陈萱副馆长以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图书捐赠仪式。仪式由邓中云馆长主持。

张晓燕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图书,并向刘载军副秘书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牌匾,对广东省药师协会捐赠图书的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张晓燕副校长指出,广东省药师协会致力于药师教育与培训,情系教育,公益助学,热忱为教育服务。这次向我校捐赠9200册图书,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对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这次活动更体现出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在图书资源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加深合作。

刘载军副秘书长表示,广东省药师协会坚持以医药行业继续教育服务为宗旨,与我校高职教育存在共通之处。他指出,省药师协会走进学校,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和交流,支持学校图书资源建设,对于推进省药师协会教育培训的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广东省药师协会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受捐书、颁发证书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