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网上预定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提高教材征订工作的效率,学生教材的选购工作,现实行网络平台征订。学生以自愿选购为原则,登录教材供货商提供的网络订购平台完成教材选购工作,为方便学生了解教材订购方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纳教材预定金时间

(1)缴纳教材预定金时间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5日网上预订教材要求个人订购自己所需教材,不要帮订、代订其他人的教材,请及时登录微信公众号订购自己所需教材,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补订。教材(含自编教材)预定金为每本10元,学生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通过“蓝色畅想”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上支付,按预定承诺购买教材的,预定金在应付教材款中扣除,未按预定承诺购买教材的,预定金不退(用于商家支付教材运费)。如果在缴纳定金期间要退订教材直接在群里找“蓝色畅想”工作人员退订,定金不退回,但可以作为抵扣教材余款。缴纳定金(2021年6月15日)结束后一律不允许退订,如有特殊原因(退学休学等)经学校证明可以退订,但是定金不退回且不作为教材余款抵扣。

(2)购买教材优惠折扣:76%(定价*0.76),“两课教材”按政府规定销售。

(3)只有定金支付成功的预定单才算是预定成功,没有交付定金的是无效订单。

二、系统下单操作流程

第一步:请需要预定教材的学生在关注微信公众号:“蓝色畅想”,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在公众号底部菜单选择“服务中心”>“教材选订”;

第三步: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登录账号及密码(登录账号为:个人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点击“登录并绑定”;

第四步:登录进来后,在“个人中心”页面核对校区、班级,姓名确保无误;

第五步:点击“班级课程”即可看到下学期的课程和需要预定的教材;

第六步:确认并提交订单,选中班级课程教材,点击“加入购物车”,核对数量金额无误后点击“支付定金”完成支付;

第七步:完成支付后即可在“我的订单”页面查看已定教材及数量。

三、其他事宜

(1)付款成功后,建议学生保留自己的付款凭证截图,如遇系统提示付款未成功等状态,请检查网络并耐心等待或发截图与“蓝色畅想”客服联系;

(2)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后,订单不可修改,请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3)缴纳教材余款时间、统一发放教材时间将另行通知;

(4)有关教材信息安排、征订明细及课程名称问题,请咨询相关二级学院,如二级学院需教务处协助的,请咨询教务处李思茗老师,QQ:386913748,办公楼308室;

(5)广东工程教材班干QQ群:1054291750、广工程教材信息学生QQ群:天河校区479410954清远校区575994498可加群后咨询购买教材相关问题。加入群时请在备注说明“年级、班级、姓名”。学生在线订购教材咨询服务电话:020-36791836。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把该通知,通知到学生。




                                                                                                                                                          图书馆

                                                                                                                                                    2021年6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