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我校团委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绿舟计划”实践育人项目成功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成为高职高专组15个精品项目之一,并在展区集中展示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育人成果。

校团委围绕团省委“灯塔工程”,大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系统推进“绿舟计划”实践育人项目。项目聚焦社会需求、打造专业服务品牌,积极探索项目化、社会化、品牌化的“三化”志愿服务模式,大力推进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三关爱”志愿服务体系,成果丰硕。

另据上级公示文件,我校被评为2020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财经学院德诚才精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李冠文、黄洋、彭佳瑜被评为“优秀个人”。

同时,在2020年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我校再创佳绩,荣获4个省级“百优”项目,15个省级“千入围”项目。

此外,在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由周琳、陈雪婧老师指导,王金贤同学录制的节目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供稿:图/文 校团委 审核:刘山发)

17198

9CDC

1C82A

(与集中安置残疾人的福利企业合作挂牌成立爱心教育扶贫基地)

125FC

(挂牌成立广州志愿者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院)


共青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委  员  会    

2020年12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