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梦想启航”职教城大学生走进工业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清远工业发展,增强社会实践能力。1210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梦想启航”职教城大学生走进工业园活动,参观优秀企业,扩展学习视野。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江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潘玢渠带队。校团委组织了清远校区各二级学院共10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第一站参观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进入贝克洛门窗水密性能体验区,深入地了解贝克洛产品的特性和生产过程;第二站参观清远市先导材料有限公司,观看先导集团沙盘模型,全面地了解薄膜材料、化合物半导体、红外激光、功能材料的生产研发成果;第三站参观清远市的天安智谷有限公司,学习天安智谷的企业文化和重要研究项目。活动中,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各大公司的产品、项目介绍,学习一线企业的运行模式和技术创新,深切感受到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就业能力的重要性,坚定了勤奋学习的决心。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本次参观工业园活动由清远市团委联合职教城9所高校团委开展,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学生深入地了解了清远工业园的发展和清远市广阔的就业前景,并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职教城广大学子深入了解清远、积极投身建设清远、服务清远的浪潮中。

(供稿:校团委秘书部  校对:黄澄 审核:刘山发)

3B44C

“梦想启航”职教城大学生走进工业园活动合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