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 雏鹰展翅”——我校第六期雏鹰计划新干事训练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2日,校团委在广州校举行了第六期雏鹰计划新干事训练营的结营仪式,为期一个多月的雏鹰计划新干事训练营正式落下帷幕。校团委陈雪婧副书记以及天河校区五大学生机构组织代表参加仪式。

雏鹰结营仪式在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活动承办方学生社团联合会梁靖雯同学对第六期雏鹰计划训练营做活动总结,本次雏鹰计划训练营在广州和清远两个校区同时开展,共含有三部分内容:破冰Trip、雏鹰大讲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新生天河校区522人,清远校区229人,历时39天。破冰Trip中,新干事通过肢体的接触和沟通的协同,为团队成员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效果,在游戏中消除了队员们彼此之间的内心的隔阂,形成愉悦的氛围;户外素质拓展中,新干事不仅收获了乐趣、信心和勇气,更在团队中学会团结、信任与责任,身心得到极大的锻炼,受到深刻的启迪。

随后,学校五大学生机构代表上台发言,代表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描述了在雏鹰计划训练营中各个环节带给他们的感受,表示受益匪浅,对校团委以及本机构师兄师姐们的精心策划、组织表示感谢,为他们的大学生涯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尤其是雏鹰大讲坛中,陈雪婧老师主讲的“学生干部素养必修课”、组织宣传统战部郑皓丹老师主讲的“会务摄影技巧”、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郭凯娟老师主讲的“学生干部心理调试技能”以及各机构主席团开展的专题讲座让新干事们在各方面收获满满。

最后,陈雪婧副书记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对参加了第六期雏鹰计划的同学们给予充分肯定,对校级五大学生机构在学校发展的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给予殷切期望,鼓励学校五大学生机构的全体人员应当树立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校团委 审核:刘山发

(第六期雏鹰计划训练营开营仪式)

(新干事开展破冰Trip、雏鹰大讲堂)

(天河校区雏鹰大讲坛)

(清远校区雏鹰大讲坛)

(优秀学员颁奖环节)

(第六期雏鹰计划训练营结营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