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志愿力量,相约燃情省运——校团委组织完成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至11月在清远市举行,届时相关比赛(篮球赛、残疾人篮球赛等)将会在我校新体育馆举行。为全力配合团清远市委、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工作,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展现工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统筹省职教城校区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省运会招募工作。


  此次我校面向省职教城校区全体学生公开招募450名赛会志愿者,其中团委统筹100名(礼仪20名),省职教城校区二级学院合计招募350名。招募的流程包括个人自愿申请、材料审核、组织面试、岗位确认、签署协议等,选拔过程中着重考量申请人的奉献精神、综合素质、团队意识和服务技能。在同学们的踊跃响应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严格标准、认真遴选,快速、高效完成了此次招募工作。


  一场体育盛会,少不了志愿者的微笑。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既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也将擦亮广东工程志愿公益名片。下一步,校团委按照团清远市委、市筹备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赛区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形式多样的培训,全面普及省运会相关赛会知识、志愿服务通用技能、礼仪知识等,为赛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展示工程学子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省运会增添光彩。  

(供稿:校团委   校对:黄澄  审核:刘山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