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首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9日,清远市首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我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出席活动并致辞,清远团市委书记刘刚、团市委副书记杨凌凤并清远日报、清远市广播电视台、市一默智库创新中心、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委党校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比赛现场还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师生代表及我校40名学生大众评委。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二等奖,我校代表队荣获最佳风采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学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揭英荣指出,非常感谢团市委和省职教城高校联盟搭建的活动平台,让兄弟院校得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同时有利于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不仅能提升辩论技巧,增长综合知识,更能收获友谊。揭校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共青团工作以及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效。


  清远团市委书记刘刚对决赛双方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全体职教城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自我调适,踊跃参加省职教城高校联盟策划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奉献火热青春。


  省职教城高校联盟平台广,桥梁纽带作用大,资源覆盖广。今后校团委将在团市委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指导下,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着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积极拓展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等第二课堂活动平台,助力学校“五育并举”。

(供稿:团委    审核:刘山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