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平安清明——我校志愿者参与银河园交通指引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和悼念为革命逝世的烈士,教育学生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祭祀交通疏导以及各项便民服务,在团市委、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我校会同华南农业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志愿者共同在广州银河公墓周边开展志愿服务。

4 月 15 日、16 日、22 日、23 日四天,我校累计共派出200 余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预约核验、交通指引、应急保障、信息核验、助老帮扶等服务,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服务的精神得到市民和各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本次清明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继续发挥好志愿精神,一起来精彩!(撰稿:图/文 青志中心 核稿:陈雪婧 审核:刘山发)

                                         (活动开展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