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山区计划志愿服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帮助大学生强化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我校团委在团清远市委的支持帮助下,组织开展 2023 年应届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宣讲会。

宣讲会上,全体一起观看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乡村振兴项目宣传片《改变》、《22 年振兴之路视频》。宣讲会系统介绍了 2023 年高校毕业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项目,以及相关面试、培训、出征等知识。现服务于清新区的乡村振兴志愿者刘静仪表示,回顾一年多的时间,有苦辣酸甜,参加志愿活动,丰富了基层工作经验,体会到了基层工作者的不易。

据悉,目前我校一共有 18 名山区计划志愿者分布在粤东西北的战线上。校团委会继续做好山区计划工作会议的布置、开好项目宣讲会,按照省项目办工作要求,面向我校毕业班学生、“青马工程”学员、团学干部,扎实做好山区计划的宣传、招募、优秀典型挖掘工作。(供稿: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校对:黄澄 审核:刘山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