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未来全力备战国赛——团委邀请校外专家进校辅导我校入围国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学术水平,搭建学生科技创新平台,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争取在国赛取得好的成绩,10月25日,团委邀请专家进校重点打磨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终审决赛的项目一一由酒店管理学院选送,周琳、陈晓容、于斐涵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民宿产业4+x发展模式的积极影响调研报告一一以广东省英德市为例》

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方燕教授亲临辅导现场看望参赛团队,给师生们加油打气。本次会议,围绕参赛作品、展区布置、作品陈述、答辩问答等展开学习,参赛队员积极展示参赛作品、答辩规划,虚心请教遇到的难点,专家悉心讲解比赛要求、作品优势、需要注意及重点陈述方向,耐心为参赛队员解答。

在打磨阶段,酒店管理学院参赛团队日夜兼程、全力备战,从PPT的制作,到调研报告的修改,再到参赛现场应该如果更好的展示项目的内涵,尽最大的努力挥洒辛勤的汗水,国赛将于本月28、29日在贵州大学隆重举行,期待参赛队伍更优秀的表现,预祝参赛队伍在全国决赛取得好成绩!

(专家现场辅导参赛团队作品)

(学校领导与参赛团队合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