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 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组织开展了“挑战杯”红色专项赛。 

根据团省委的通知,我校于今年七月初至八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红色专项校内赛,经过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学校共征集参赛作品 80 项,经过各学院推优级校团委审核,共推送了 32 项作品参加省赛。10 月 8 日,竞赛组委会评审结果发布。我校获得了省级 1 个一等奖,1 个二等奖,5 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酒店管理学院选送,周琳、 陈晓容、于斐涵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民宿产业 4+x 发展模式的积极影响调研报告——以广东省英德市为例》入围国赛。校团委将带领项目团队于 10 月 27 日赴贵州大学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 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优异的成绩,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为学校建校 65 周年献礼! 



获奖作品汇总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