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 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将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带动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社会化能力的重要载体,12月27日,校团委于广州校区、清远职教城校区分别举办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终审决赛,大赛邀请了“挑战杯”创业赛资深省赛评委专家现场点评。

今年挑战杯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共有107个参赛作品推送参加校赛。在校赛初赛中根据校外专家评分排名,遴选出36个项目入围校赛终审决赛,进行第二轮打磨。校赛终审决赛路演中,参赛团队成员精神抖擞、形象良好、语言流利,并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对商业计划书进行现场讲解。三位评委都是“挑战杯”和创新创业大赛的资深评委,具有极高的专业素养和项目敏锐度,在本次校赛终审决赛中,根据同学们的路演情况、计划书撰写内容等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和循循善诱的指导,不但给各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更为选手们如何打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启迪了思维, 增长了智慧。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后续校团委将根据专家反馈的修改意见,组织优胜项目 进入第三轮打磨,全力备战将于2024年5月在华南师范大 学举办的广东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为参赛 团队冲击省赛和国赛提供精细服务和培训支持,助力学校 “双高”建设。

(撰稿:刘淑洋 校稿:陈雪婧 审核:刘山发)


(广州赛区比赛现场)

(清远赛区比赛现场)

(专家提问点评环节)

(参赛选手风采——广州校区)

(参赛选手风采——清远校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