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 “伯乐校园行”秋季招聘会(校友专场)

发布时间:2020-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的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的会议精神,提升我校就业工作与校友企业用工需求的契合度,更好地服务校友企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11月30日,由我校与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广州青年人才供需见面会暨学校“伯乐校园行”秋季招聘会(校友专场)在我校广州校区创业广场举行。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老领导陈杰伦、党政办公室主任揭英荣、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学生工作部部长黎惠生,陈中翰、张军、冯达赏、余雄丽、黄应和、梁立群、劳创新、李思密、陈映民、江庆伟、叶志强、冯海生、文锦超等校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和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广州联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提供了近2200个就业岗位,涵盖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物流、教育、汽车、物业、酒店等行业,为用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人才对接机会。活动现场吸引了龙洞地区高校大学生、社区求职人员约5000人次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约335个。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在校生现场观摩,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接触,他们纷纷表示,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不但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次观摩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明确了目标。

本次招聘会更是得到了龙洞片区五所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毕业生加入了招聘会。在现场看到一位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同学在排队等待面试“很高兴能在学校附近就能够参加到有这么多企业参加的现场招聘会,在现场招聘的企业各行各业都有,不仅能看到我所读的专业的岗位,还能看到其他企业招聘的岗位专业要求,恰好就是龙洞地区里几所学校所包含的专业。真的很感谢主办方,能给我们这片区的同学们一个这么好的机会,不用出远门就能有这么多面对面的应聘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细致贴心热情服务。

通过实际行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我们不竭动力和不懈追求,2018届我校处就业就业率98.44%,高于全省平均初次就业率2.32%。学生工作部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服务。


(文/图:尹改霞、黄沛峰/校新闻中心,审稿:曾婉玲,核稿:黎惠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