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率校友办一行走访​珠海市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推动校友工作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带队前往珠海走访我校校友。

5月22日,徐振昌副书记与学工部黄馥丽部长、查宇驰副部长和施健老师一行4人走访了杨时锐等4名校友。徐书记询问了校友们的近况,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希望校友能够在校企党组织共建、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分校友会设立等方面加强联系,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快速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现状,回忆了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帮助,也希望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紧密联系,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促进了母校与校友的交流,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施健  校稿:查宇驰 审核:黄馥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