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城中忆往昔,文洞河畔续校情​”——2013届校友来访校园参与捐树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职教城中忆往昔,文洞河畔续校情”——2013届校友来访校园参与捐树种树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树者,养树先培根,教育者,育人先育德。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6月27日上午,我校在清远校区举行校友捐树种树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和学工部(校友办)工作人员、2013届校友叶晓明、吴狄俊一同参加。

邱广林副校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热情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现状,专业的设置和学校未来的办学特色等,并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的校园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助推学校迈上新的台阶。

两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现状,回忆了求学时的点点滴,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并纷纷表示未来要多回母校看看,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帮助,也希望能在未来的校园建设方面与母校更加紧密联系,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学校6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的树木在本次活动中已全部栽种完成。本次活动对推动校友参与学校发展与建设、校园美化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深厚友谊,也拉开了未来校友积极投身新校区建设的序幕。

(撰稿:施健   图:学工部  校对:查宇驰  审核:黄馥丽)


 

(学校领导与校友在学校新建大门前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校友在文化石前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校友在栽种树木前合影留念)

(校友现场指导施工人员栽种树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