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教育引导青年一起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携手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两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广州校区

2021年7月2日14:30—16:00(办公楼615室)

(二)清远校区

2021年7月2日14:30—16:00(教学二号楼106室)  

二、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三、会议内容

师生代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理想信念、奋斗目标谈谈心得体会。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分别派3名辅导员和5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2.各学院分别指定2名辅导员和1名学生代表发言,发言时间不超过三分钟,其他学生代表自由发言。

3.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分别派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发言,发言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4.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各学院提前通知参会师生代表做好发言准备,发言内容要紧扣座谈会主题。

5.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7月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