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宿舍自选指南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宿舍自选指南

 

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

为保障2021级新生宿舍自选顺利进行,对已经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宿舍自选做如下指南,请知悉。

1.查询获取自己的学号,可登陆学校官网查询地址http://lqcx.gdep.edu.cn或者官方公众号的录取查询页面,用考生号登陆方可查询到自己的学号信息

 

2. 下载“今日校园”APP(二维码见下图);

3. 点击学工号登录,弹出页面右上角点击切换”按钮,搜索学校名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输入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8位,有X为大写)即可登陆;


 

 

4. 登录成功后,点击消息”按钮进入辅导员通知界面,点击进入,出现“调查问卷”任务,调查问卷名称:关于是否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调查问卷;

 

 

5.根据问卷内容如实完成调查,调查内容如下:

a. 填写是否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如填是,务必同时完成选项2和3内容,否则默认未办理;

b.如有办理,请填写贷款回执码;

c.请上传附件,如办理贷款回执照片或手机短信截图,录取通知书等,完成后点击提交。调查内容详见下图。

 

6.请于8月29日-30日16点前完成“今日校园”APP注册,“今日校园”APP调查问卷将于8月30日18点后开放,调查问卷填写24小时后,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可在学校发布的平台上https://mp.weixin.qq.com/s/j8EMVyH4I-QQvK_8lpRR5w做宿舍自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