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在建工楼310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广州校区师生党员、清远校区学生党员在建工楼310室参加会议,清远校区教师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国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所承办的党建文化标识模型设计大赛对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重点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公共利益的关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第一职责是为中国共产党学习和工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改革当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了党性,而且为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文/图: 尹国胜/团总支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