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 汇星筑梦|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有温度——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志愿服务助力“五一”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1-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践行于实际,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为缓解“五一”假期地铁工作人员的服务压力,避免出行人数过多而影响地铁的正常运行等问题,应广州地铁的邀请,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数十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植物园地铁站进行“五一”期间地铁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由植物园中心站的站长助理谢丽萍做了短暂培训后,明确工作职责,迅速投入服务岗位。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工作是引导乘客进行乘车、对线路的指引、帮助乘客出入闸机、帮助老人和孕妇等人群搬行李箱等。

“五一”假期期间,广州的出行人数大量增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既为广州地铁增加了志愿服务力量,同时也让同学们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进一步领会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担负时代使命。(人文艺术学院  撰稿:夏梦滢  校对:焦英  审核:张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