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正师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结合我院实际,6月24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下会议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全院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解读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观看了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视频。学院书记吴文丰强调,学院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对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要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  图/文 谢迪  审核 吴海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