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比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2020年度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伍共33支。其中,由我院陈丽娟、周文老师带队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此项技能比赛,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单元,融合了工具快换、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气动驱动、传感器、智能视觉检测、人机交互终端(HMI)等先进应用技术。重点考察学生工业机器人系统的安装、编程、调试、维护、维修等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质量控制、安全意识等职业素养,以及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比赛,最终理想的分数完成比赛。

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

 通过参加此次专业技能大赛,肯定了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对加快和促进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规划的制定和完善、课程教芓的改革与创新具有积极的影响。全院师生坚信,在此次比赛的鼓舞下工业机器人专业在未来建设与发展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