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通信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11-20

2021年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召集通信技术专业2022届全体毕业生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利业鞑院长、专业负责人王力老师、实习指导廖恩红、何惠芳老师及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利院长对通信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做了实习动员。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留下顶岗实习痕迹,在校友邦做好签到,外出工作期间注意安全,尽早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打磨学校期间学到的技能,补齐短板,在技术技能打磨过程中不要太计较苦累;二是希望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不计较岗位的工资待遇高低,看长远,练好技能本领,企业也不会亏待真正有能力的员工;三是希望顶岗实习过程中如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要及时找到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或者企业,做好沟通。

紧接着,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许焕坚老师讲解了就业系统的填报注意事项,强调就业系统填报的主要路径,要求毕业生配合做好就业系统的填报工作,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实习工作。

动员会后,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宣讲和面试。嘉环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化综合服务商,目前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主营业务涵盖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基础网络优化、综合代维、无线网规网优、教育培训咨询、系统集成、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覆盖全国31个省份200多个地市。通信专业首场企业宣讲会引进了国家级高新企业,会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面试,嘉环科技与29位同学确认了录用意向,并计划下周二来校为同学们统一办理入职实习协议签约和岗前公司文化与制度培训。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撰稿:许焕坚。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