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线上线下搭平台 精准服务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贴心为毕业生提供贴身定制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3-19

  为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优化就业人才服务体系,线上线下搭平台,多措并举促就业。

一天两场宣讲会4家企业线上线下同步招聘

  2021年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科技楼502教室、线上视频会议,邀请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丰控股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资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并答疑。所邀企业提供岗位超200个,涉及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机房运维工程师等多个岗位,共吸引应届毕业班以及2019级同学参加。

  除了企业宣讲,同学们围绕个人发展空间、薪资福利待遇等向企业提问,进一步加深对企业、岗位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还贴心准备了教室,供企业、同学们现场面试,同时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曾明镇,专题讲解就业系统填报的相关指引。

多方联动、精准匹配做毕业生就业的暖心人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精准岗位推荐,提高就业质量,宣讲会前期,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多方联动,通过邀请企业来校交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匹配学生专业,提前掌握薪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学生就业路上的暖心人。

  除此之外,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完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业负责人-班主任-顶岗实习老师-辅导员”五级联动机制,多方联动,充分挖掘、及时转发我院学生可应聘的就业信息,通过班级群、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推送就业岗位、宣传就业政策,搭建起线上线下就业信息网。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立足就业工作重点,重点分析未就业学生情况,切实解决好毕业生求职需求,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月18日线下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解答学生疑问

  企业招聘宣讲后,毕业生等待现场面试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到校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林莹,审核:艾华武,复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