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职”为你来 共创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伯乐校园行”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1-12-03

为深入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25日—12月25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伯乐校园行”(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在前期筹备了一个多月,共收到了23家企业的报名资料,经审核后,有22家企业符合参会标准。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伯乐校园行”招聘会分为三场,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第一场校园招聘会于11月25日举办,邀请了4家企业到我院进行现场和线上同步展开的招聘宣讲,分别是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朝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第二场招聘会于11月26日举办,共邀请了6家企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每家企业宣讲30分钟,分别是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广州市悦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橙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发信用卡企业、广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名特网络公司和乐有家控股集团。

第三场招聘会于11月27日举办,共邀请了12家企业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我院将企业介绍、岗位需求和简历投递渠道公布在公众号“广东工程立信讲坛”的推文中,由同学们自由投递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班学生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717名毕业班学生参加。校园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面试,效果显著。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联系更多企业参与到校园招聘会中,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杨华 复核: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