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4-15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精神,4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308 会议室召开了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及任务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高俊文教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洪洲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庄越副教授3位校外专家,教务处陈淳慧处长、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朱靖主任2位校内专家组成。学校李作为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利业鞑院长、朱珍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朱珍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作为副校长对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院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专家论证会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传金送宝、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更为科学。

 论证会上专家组中推选了高俊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们依次对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论证研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专家组对我院的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方案论证。

 会后,我院将根据项目申报书并结合各位专家的论证建议进行修订。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夯实建设内涵、提高建设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徐丽群 图片:王力 审核: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