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6-04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我院教学运行情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中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师生座谈会,本次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覆盖面广,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全体老师、辅导员,教务员,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珍副院长主持。会议目的是通过座谈细心听取学生在学习上的困惑、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对学校的看法与建议,保持信息畅通,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与生活质量。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指出老师上课效果显著的做法和生活改善的地方;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希望老师和同学都能多沟通与交流,同学们要多提问、多思考、多总结,师生相互协作,才能共同进步。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朱珍副院长要求各专业会后召开一次学生线上交流会议,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做下铺垫,也让学生代表将其他非教学问题进行汇总并提交,会后及时反馈到有关领导和部门,努力争取得到有关部门落实、解决。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改善,使教学质量有显著提升。

  最后,桂爱民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老师的解答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等方面的反馈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希望各班代表能及时把对座谈会的相关信息传达给班级同学。

(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徐丽群 审核: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