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

来源: 时间:2021-12-16

成功源于拼搏,汗水铸就辉煌。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群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国赛优秀奖2个,省赛二等奖1个,省赛三等奖5个优异成绩。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竞赛。本届大广赛广东赛区共有111所院校,264个院系参与比赛,参赛作品规模达到了17292组,分别比上年增加11%、44%和25%,再创历史新高,经过评委们细致严密的初审和终审,最终共有2708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487组,二等奖929组,三等奖1292组,省赛获奖率为15.7%。

本次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积极备战。历经六个月的辛苦,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该成绩的取得是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我们还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满足于现有成就,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甘娜、杨建强 复核:朱珍审批:利业鞑)

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信息工程学院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