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算法与价值体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立信文化第六场大讲坛

来源: 时间:2021-04-20

  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 "立信文化"中的立"诚信"核心思想,引导青年学子讲“诚信”,立“诚信”,领悟诚信的算法和价值。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15:00在实训五号楼201举行主题为“诚信的算法与价值体系”立信文化大讲坛。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讲坛由2008届杰出校友袁明波先生主讲。

  袁明波先生围绕“诚信的算法与价值体系”主题,分别从创业经验、诚信的算法、诚信的价值体系等几个方面展开演讲。袁总首先分析了零售业现状,以及个人如何在“守诚信”中不断成长起来,告诉同学们丰富的学识和成功的经历来源于“诚信”以及诚信如何为自己和集体创造价值。接着,袁总就“我们怎么做到诚信”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立诚信,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勇于挑战自我,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大讲坛仅仅是给予学生价值引领和启发,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使命感教育仍任重而道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继续创建“立信文化”品牌,在实际工作中教育学生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斗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供图:卢沛刁/团总支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附主讲嘉宾简介:袁明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杰出校友 ,广东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广州艾思能达儿童产业孵化器联合创始人,萌满屋食玩(广州)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纸文化创意专委会理事,深圳大埔商会青年委员会创始会员,拥有 3年零售,5年媒体,8年授权衍生品运作经验,连续创业者,曾参与创立估值超过3.5亿儿童产业集群,参与投资孵化儿童零售、培训、教育、编程等近20个项目,拥有较好的IP授权、图书出版、玩具、印刷包装等产业资源,深谙儿童零售业态的前后端运作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