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 共同抗“疫”

来源: 时间:2020-05-16

---信息工程学院2006级软件B班校友侯荣岩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5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06级软件B班校友侯荣岩向母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黄定高、刘娟、曾明镇参与了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搬运与移交工作。学校医务室医生陈日华、李淑芳、黄倩蓉等代表学校接收了校友侯荣岩的防控物资捐赠,共计一次性防护口罩1950个,免洗手抗菌凝胶500ml的共90瓶。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6级软件B班校友侯荣岩,现任广州粤好纸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侯荣岩非常关心母亲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较为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多渠道筹集,为我校捐赠了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并第一时间托运移交到后勤医务室,相信医务室即将捐赠的物资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有助于缓解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境。

2006级软件B班校友侯荣岩                                       广州粤好纸品有限公司              

(供稿: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