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市联速通信有限公司来我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9:05 阅读:

东莞市联速通信有限公司来我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参观交流

330日上午,东莞市联速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党明一行来我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参观并交流校园网建设经验。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朱靖主任对朱党明总经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生宿舍组网调整优化,实现光纤到户和终端设备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方式升级,能够做到一次认证、无感上网;中心机房配套升级调整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网络经过无源光网络改造后的情况。随后,双方在校园维护、后期扩容、网络安全、业务承载与成本优化等重点问题上进行了技术交流与经验探讨。

会后,东莞市联速通信有限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的校园网组网建设,对学校校园网建设和运行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在校园网建设和运行管理中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与推广。

1  朱靖主任介绍校园网建设情况

 

2   双方进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