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03 阅读: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415日上午,按照学校组织的安排及要求,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教学楼201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要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我们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汇聚起奋斗学校“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发展服务,为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工科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奉献。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供稿:文/柯晓颖,图/许喜斌,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