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邓国平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22 阅读:

 

 

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邓国平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420日下午,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邓国平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及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张晓燕副校长热情接待了邓国平校长一行,并在办公楼6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朱靖、副主任李锋、生产实训中心主任钟婷一同出席了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燕副校长首先对邓国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办学成果和创新特色。朱靖主任随后对我校在基础网络、数据中心、一网通办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措施方法、成效与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钟婷主任从采购业务为切入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内控体系有关建设情况,以及深入分析了内控体系建设的关键要点与心得成果。

邓国平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本次交流活动获益良多,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借鉴和学习我校在信息化及内控体系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强化其内部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

466e11c63dbabe28981e7e3dfdfac12

交流座谈会现场

8e67ea276149c6b2b03deb7de360ecf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