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7:47 阅读: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

916日,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教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靖同志介绍了学校关于9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及相关要求,并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

另外根据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结合信息技术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情况,要求大家充分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地激励自己、提升自己,利用专业技术知识为群众办实事,将师生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服务用心、群众安心。

随后,朱靖同志还结合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的学习心得,开展了纪律教育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联系实际工作,带领大家重点学习部门各岗位、各项业务廉政风险点、风险等级和防控措施等,提醒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切勿掉以轻心,与会党员也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业务廉政风险防控,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供稿:文/柯晓颖,图/许喜斌,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