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33 阅读: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15日,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教学楼2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应出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人全部到会,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会议。

会议上,预备党员李锋同志和曹石强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朱靖介绍了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党支部8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李锋同志和曹石强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汲取奋进力量,在未来工作中结合具体实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干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供稿:文/柯晓颖,图/许喜斌,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