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7:13 阅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930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首先,会议按照党章和组织统战部《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研究并确定了谢新芳、陈科桦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经典内容。第四卷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准备进行一场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主动,对危及党的执政地位、国家政权稳定,危害国家核心利益,危害人民根本利益,有可能迟滞甚至打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重大风险挑战,果断出手、坚决斗争,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体支部党员要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负党员初心、不负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用饱满的热情投入校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中去。(文 柯晓颖 审核 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