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校《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8:55 阅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校《章程》专题学习会

51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现场会议和腾讯会议的方式,在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根据《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粤工程职院党委发〔202319号)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首先,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朱靖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材料》,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立足学校“双高”建设的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在运用“智慧校园”的具体问题。

接着,朱靖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他指出,学校《章程》是经特定的程序制定的关于学校组织规程和办事规则的规范性文书,是一种根本性的规章制度。《章程》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是学校推进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工作的重要法宝,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他强调,作为学校的教职工,大家对学校《章程》要进行深入持久的学习,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让主题教育扎实心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民忧,让“智慧校园”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柯晓颖    审核:朱靖)

微信图片_202305161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