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组织宣传统战部举办学生机构宣传工作(摄影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4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近日,组织宣传统战部携手校团委、人工智能学院在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分别举办学生机构宣传工作(摄影业务)培训会。参加人员有各校级及院级学生机构的学生干部及宣传工作骨干。培训会由组织宣传统战部郑皓丹老师主讲。

郑皓丹老师主要从如何构建拍摄思维入手,生动的讲述了会务摄影的拍摄技巧,着重讲解如何把握拍摄时机、抓住人物表情、把控拍摄节奏、定位拍摄角度;在针对我校新闻网站宣传上,则详细讲解图片的后期处理及管理规范。在讲座的最后,他则重点强调,作为宣传工作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要学会明辨是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事实说话。(组织宣传统战部供稿 审核:刘松梅)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921

郑皓丹老师作会务摄影经验分享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922

广州校区培训会现场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923

清远校区培训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