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郑皓丹获“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0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12月9日,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总结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组织宣传统战部教师郑皓丹和他的《和潮州“后生伙”网上声援战“疫”》获得“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

该系列活动是由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主办,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和粤TV(广东IPTV)承办。

在此期间,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好网民事迹、作品投稿近200个。我校郑皓丹老师的故事,经过层层评选,从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称号。

活动现场,郑皓丹老师还携同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著名节目主持人章鱼哥哥,带领我校涅槃音协的同学们,一起为观众唱响他参与创作的三首战疫歌曲。(供稿:组织宣传统战部 图片:新闻中心 审核:刘松梅)

颁奖礼现场

郑皓丹、章鱼哥哥与我校学生同台演出展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