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忆党史峥嵘,担育人使命——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育人园举办文化石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6录入者:张凌桥 浏览次数:

7月16日,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清远校区育人园文化石揭幕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组长徐健、副组长黄梓民,学校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一起参加清远校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文化石揭幕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主持揭幕仪式。

仪式上,揭英荣指出,规划建设省级职教基地是广东省政府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广东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作为首批进驻职教基地的高职院校,在各级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社会各行各业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清远校区的建设进展迅速,新生入学报道率屡创新高,学校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在2021年这个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育人的物质基础和提升育人的文化氛围,邀请了广东省著名书画家、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苏华女士为文化石题字,并将文化石矗立在新校区中轴线的育人园,这是学校党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是对我们学校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教育洗礼,必将激发我们工程人践行初心使命、圆强校梦的担当作为,势必激励我们全体干部团结务实,奋发图强,为学校事业乘势而上,向“双高校”进发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式现场,吴琦琳书记与李丽校长共同为由校友捐赠的“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文化石进行揭幕。

文化石与校园景观浑然一体、沉稳大气。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内涵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撰稿:张凌桥 摄影:郑皓丹、张习涛 审核:刘松梅 )

吴琦琳书记与李丽校长共同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文化石揭幕

全体校领导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领导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凌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