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校视频号荣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

发布时间:2022-02-17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2月15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微信官方通过快递颁发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荣誉证书,组织宣传统战部运营的学校官方视频号荣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学校网络影响力再度攀升。

我校视频号自2021年7月开通以来,紧贴师生关注的学校重点,热点工作及校园生活,全力宣传学校立德树人各方面的良好成效,发挥平台引领作用,传播校园好声音,讲好工程故事,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短短5个月时间发布视频34条,播放量62万,点赞1.5万,较好地发挥了宣传引领的作用。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网络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平台,集中展示高校风采,发布主题活动,聚合教育信息。该平台推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榜单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旨在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供稿 刘松梅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