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2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4月21日下午,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刘松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上,刘松梅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有关作风建设的精神。

刘松梅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观与责任感;要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党建和宣传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推动党员们的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重要促进作用。

(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 供稿  刘松梅 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