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到黄花岗公园开展现场党课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19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党校组织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黄花岗公园,开展现场党课教学。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张荣老师带队,学习班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

精神不死,浩气长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英烈们那份大义凛然,勇往直前的精神始终令我们饱含敬仰之情,使人肃然起敬。学员代表为烈士们献花,全体师生向烈士们默哀致敬,讲解员向学员们们讲述了有关黄花岗烈士陵园的历史,以及背后令人动容的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刘松梅部长勉励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学员们瞻仰潘达微墓碑,革命烈士浮雕墙、默池等。

通过本次黄花岗公园实践教学,培育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引导学员要勇于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组织宣传统战部/学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琳玲 范岳滨 供稿 刘松梅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