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1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深入推进落实整改工作需要,1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琦琳,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刘松梅,党政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研组组长揭英荣,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整改组组长冯定坚,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工会、团委、清远校区管委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9个部门负责人及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燕主持。

会议根据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聚焦整改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首先冯定坚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面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刘松梅强调各个二级部门要整理好整改相关的佐证材料,并及时向本部门人员传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改及完成情况。根据工作重新认真对整改问题完成进展调整。揭英荣主任强调在相关责任领导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好全面整改和八项整治工作。

吴琦琳肯定了前一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工作。他指出,主题教育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各部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聚焦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立项立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就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有效抓好整改。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全面整改和专项整治抓出成效。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限期抓好整改。要按台账清单完成时限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有力促进工作。要将整改落实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眼形成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主题教育的就是要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希望各部门、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表对标,切实把整改落实的要求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使主题教育交出满意的答卷。

方燕在主持时指出,主题教育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要看整改,整改的成效决定着整个主题教育的成效,下一步要及时跟进落实中央最新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娜 郑皓丹 供稿 刘松梅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