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9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抓好整改落实,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琦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要求,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检视问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松梅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在强化组织领导、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紧扣整改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党政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揭英荣也就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在"扩容、提质、增效"、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说明。

吴琦琳肯定了前一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紧跟上级最新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的最新指示要求,聚焦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紧扣中心,结合实际,立行立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要突出党味,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境界,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为民服务恪守情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习涛 郑皓丹 供稿 刘松梅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