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慰问与关怀,宣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校于9月8日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方燕,组织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22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方燕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对老干部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向他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作,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方燕还代表学校党委向今年被评为学校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离退休党员蔡宝渝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党员人手一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书记陈杰伦表示,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活到老干到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组织宣传统战部 供稿)

方燕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蔡宝渝同志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