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首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室培育单位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07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进一步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11月5日下午,我校首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室培育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在办公楼615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方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相关工作室、工作室培育单位负责人,组织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会议。

在此前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书记工作室、工作室培育单位已经进行了书面汇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学习,组织宣传统战部再次组织各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会议汇报。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洪波从抓好党建主业、抓好业务引领、推动专业和党建互融互通、推动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德从强化党支部支部核心作用、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强化支部服务功能和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等方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莫康信从加强教育与发展、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室建设情况。

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负责人别业军、李丽红、苏志鹏、肖贵灯和邓艳玲也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室建设情况。

方燕对各工作室的党建工作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水平,提出工作建议。她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做好思想教育引领,创新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建设,打造党建思政工作品牌,强化队伍建设,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要抓细抓实、对标对表,不断推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

(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 郑皓丹 供稿 刘松梅 审核)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4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