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基层党组织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5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建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学校抽调24名党务干部组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督查。1111-12日,督导小组分别对17个行政教辅党支部和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督导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学习记录和台账、现场随机抽问等方式,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提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能够通过开展“三会一课”、领导领学、集体研学、专家帮学、师生互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四本必读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务实举措,成效显著;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式丰富、覆盖面广;党史进校园、进课堂有声有色;宣传引导到位,学习教育氛围比较浓。同时,在督导检查过程中还发现,部分党组织学习教育材料有缺失、不规范;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融合不紧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够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色尚显不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凝练不足等问题。(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供稿 刘松梅审核)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对机关教辅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督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