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统战部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9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基础,组织宣传统战部于11月12日、11月26日分别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和广州校区举办了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各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刘松梅部长作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及流程》的培训,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流程、三投票、五公示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在党员发展中,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组织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现场作了解答。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强化了对发展党员工作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夏梦滢 图:郑皓丹 审核:刘松梅)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877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878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