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广东省民盟组织处孙建通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3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广东省民盟组织处孙建通处长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吴琦琳书记、组织宣传统战部刘松梅部长与来宾在办公楼602会议室举行座谈。

吴琦琳书记对孙建通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民盟盟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盟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民盟继续支持我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松梅部长介绍学校统战工作以及民盟盟员在校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加强民主党派队伍建设,鼓励民主党派成员立岗建功。

孙建通处长对学校重视、支持民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民盟在广东省高校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民盟盟员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民盟开展工作。

双方还就互相关注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图 林华开/郑皓丹 审核 刘松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